似鸽

暂入原神/崩铁坑,最近热情消退,缓更

旅行者在提瓦特大陆做万人迷的日子 番外篇 醉酒

预警:

all空向,内含大量ooc

今天写点和剧情没关系的番外放松一下

大约就是全员好感已经刷到20了的那种(游戏满级10),以及无常识的空空子

梗来源:


“空!再来一瓶!”

“唔……不要……温迪……我真的不……呜呜……”

金发的旅行者被不着调的风神圈在怀里,无力地推拒着风神抵到自己嘴边的酒瓶。

“再来一口嘛~就一口~”

被诱骗着又喝下一口烈酒,空本就不甚清明的神志往混沌的方向愈发坠落下去。

温迪把自己怀里不太清醒的人稍微转了个方向,让他的脸朝着自己:“怎么回事?才喝到一半你就醉成这样。”

他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酒瓶,“说好的陪我喝酒,你一半,我一半,这也是很公平的吧?”

温迪灌下一口酒,只咽下去一半,含着半口酒,掐着空的脸蛋,慢慢凑过去。

“——巴巴托斯!”

被这充满怒火的一声喊得浑身一抖,温迪“咕咚”一声咽下嘴里的酒,转瞬间消失在了这间屋子里。

被留在原地的空失去了支撑他的人,身体一软,就要朝着地上跌下去,被钟离接住了。

“好浓的酒气……空?空?”

空被这一声声的呼唤吵得皱起了眉,嘴里嘟囔了几句谁也听不懂的呓语,翻了个身,把自己的脸埋在了钟离的怀里。

钟离揽着他的腰,有些无奈地捧起了他的脸,“还醒的过来吗?你不能就这样睡在这里。”

“难受……”空闭着眼睛,手摸上了钟离的手,把他手指上硌得脸疼的扳指圈了起来,安然地把脸放了回去。

“算了……我去给你沏一壶醒神茶,只需三个时辰便好,你等一下……”

该说温迪蓄谋已久吗,平常总是在外头吧台喝酒的吟游诗人今天破天荒地选了个包间,钟离就把空安置在一旁的小沙发上,自己走了出去。

“……顺便找人算个账。”

“——钟离先生!”

“诶?怎么没人?”

“哟!伙伴!见到你真是惊喜!话说你这是……”温热的气息扑到空的脸上,“喝醉了?”

微凉的皮质贴着空的脸,让他因醉酒绯红的脸颊得以降低一些热度。

很舒服,空也就没有挣扎。

下一刻,有什么柔软但炙热的东西贴上了空的唇缝,撬开了他的齿关,夺走了他的呼吸。

空试图挪开脑袋,但被一股巨大的力道禁锢在了原地,不得已,他咬住了那个在嘴里乱窜的事物。

“……唔!”

“嘶!”

又可以自如地呼吸到新鲜的空气,空放松了眉心。

“就算醉着,就算是这副任我宰割的样子,依旧对我如此不留情面吗,伙伴?”

“那我也不客气了,毕竟机会……”

“你在做什么!”

“喂喂喂,没必要一上来就动手吧,你就不怕把房子点着了?我倒是没关系啦,空可还在这里呢~”

“放开他!”

“来啊,拿出你的武器,只要你能把他从我手里夺走……”

“嗯?夺走了,所以呢?”

“你们……呵,哈哈哈哈,能使用这种伎俩的人,也配与我的伙伴同行吗?”

“【你的】伙伴?我看不见得吧,我们蒙德正直而又善良的荣誉骑士,怎么会和至冬的愚人众扯上关系?”

吵死了……尤其其中一个声音还离自己非常近,就好像在自己头顶上面一样。

空抬起手,一巴掌按在应该是噪音源头的地方,却因为醉酒,没轻重的手歪了歪,发出了响亮的一声“啪”。

安静了。

凯亚闷笑两声,把空那只作乱的手从自己脸上拿下来安放好,看向另外两人。

“我带他去别的地方休息,这个愚人众就交给你了,迪卢克。”

“……啧。”迪卢克不耐烦地拔出了大剑,拦住了想要冲过去的人,“我听说愚人众在璃月吃了个大亏,怎么,不回去帮助你的【伙伴】们吗?”

“……”

水刀破空袭来,被迪卢克架住。

“怎么,恼羞成怒了?”

“呵……不知道你的死亡,能否令我的伙伴流泪呢?”

“现在这话还说得太早了!”

凯亚抱着空换了个房间,把两人的打斗留在了身后。

“你这副模样真是少见呢……【挚友】。”

“这里是那个愚人众留下的痕迹吗?你也不想留着它吧,让我来帮你清理一下吧。”

没说什么“不回答我就当是默认了”的废话,凯亚直接凑了上去。

一路攻城掠地。

虽然因为醉酒没有收到什么回应,但也因为醉酒没有受到丝毫的抵抗,凯亚伏在空身上,灰蓝色的眼睛低垂,凝神看着空的表情,舌尖几乎要舔舐到空口腔最深处的软肉。

同时,他也留出了些许给空呼吸的空隙,让空虽然发出了些许难受的呜咽,但因为充足的氧气和疲软的身躯,始终无法进行有效的抵抗。

……感觉快要被吃掉了。

“凯亚!你在干嘛!”

楼下传来迪卢克的呼喊声,凯亚如梦初醒,放开了空,帮他摆了个舒服的姿势,从窗口跳了出去。

刚好被水刃划了一刀。

迪卢克难以言喻地看着他,“你在干嘛?”

“……意外,意外。”

钟离终于煮完了茶,端着来找人,却发现房间早已空空荡荡。

“……”

他捏了捏眉心,拦下了一个侍者,“请问……有没有见过一个金发的……”

“他在那里。”

“……好的,谢谢。”

钟离推开房门,里面一片寂静,空像睡美人一样躺在沙发上睡得天昏地暗,就是嘴有些不正常的嫣红。

该说还好吗,身上没有其他痕迹。

“嘶……头好晕……嘴也……?”

空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坐起来,嘴一动,唇上就传来一股刺痛感,他直愣愣地摸着下嘴唇,呆坐在原地。

“来喝醒神茶吧,会让你舒服一点。”

钟离坐在桌子前面,脸上神色晦暗不明。

“钟离?你怎么在这?你一直在吗?我记得……”

“我是刚刚来的,你还记得什么?”

“我记得……我和温迪一起喝酒……然后……”

听到主犯的名字,钟离的手指颤抖了一下,他垂下了眼:“没事,不过以后,还是尽量不要喝酒了。”

“啊……好的。”

“要实在想喝的话,可以找我。”

“?”

“……我可以给你,煮醒酒茶。”

“好的?”



以下闲扯:

(于是就是温迪鸭子挨了顿揍,鸭子和凯子哥偷到了个香吻的故事,凯子哥或成最大赢家

以及仔细想想凯子哥和卢老爷应该都是说话挺损的那种,应该就是一个暗损一个明损,分不清分不清

噢还有战力,就当凯子哥和卢打得过鸭子吧

毕竟他俩能打融化,鸭子只能单人纯水啊(bushi

哦对,明天出去玩,所以,可能,诶嘿

还有,lof搞黄可以搞什么程度的黄啊?(我就问问,没有要搞黄的意思)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